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7月30日讯 (记者颜雅婷)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时和在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朱团能,党组成员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灿辉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完善地方人大工作经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履职,务求实效。要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对《关于加快全市垃圾分类处理利用的决议》实施情况的督促检查,推动全市垃圾分类工作落细落实。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党建创先争优走前列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有关精神。

责任编辑:黄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