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良传统 共话鱼水深情 康涛慰问驻泉基层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7月30日讯 (记者郭雅莹)“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昨日,市委书记康涛专程深入泉港区走访慰问基层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驻泉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营区,康涛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基层部队官兵在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广泛开展爱民为民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泉州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双拥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思路、论述和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认真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多为基层部队官兵办实事解忧难,改善驻军生活条件,丰富官兵文化生活,全力当好驻泉部队改革建设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驻泉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一如既往地支持泉州发展,合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市委常委、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黄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