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06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8月2日,南安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要意义;要以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市中心工作,在履职尽责中服务大局、彰显作为;要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严格落实党组(党委)主体责任,真正把机关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按照走在前、做表率要求,搭建工作载体,采取务实管用的办法,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