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王永礼主持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泉州网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和民生福祉

泉州网8月8日讯 (记者陈林森)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重要文章,以及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与会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系统阐明了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推进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民生福祉。市政府党组、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始终坚持党对法治政府建设的集中统一领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把法治政府建设真正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法治泉州建设。要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法,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年”活动,把涉及政府的全面依法治市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全面提升政府法治化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