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日前,泉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基层党组织的12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题讲授、讨论交流、现场参观等形式进行,精心设置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专题辅导,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并组织学员畅谈观后感,组织学员参观泉州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了党史、国史现场教学,不断增强学习培训效果。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会,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四个意识”,领悟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更高的要求和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真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训和考验,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实际有行动的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