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城市管理局党委开展参观纪法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德化县城市管理局党委办

  8月8日上午,德化县城市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德化县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体廉政教育。

  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心廉行正——以初心·致匠心·守净心”为主题的教育展厅,回顾了中央领导人对于反腐败的重要论述,介绍了我县近年来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例。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倾听讲解,观看图片、实物、音像资料,详细了解历史与现实中的廉政文化,从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认识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党规党纪观念,增强了自我规范、自我约束意识。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始终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彰显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