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网信办与鲤城临江街道伍堡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泉州市委网信办

  2019年8月16日上午,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爱民一行到鲤城临江街道伍堡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家安、临江街道书记张惠良、伍堡社区书记康黎英等参加结对共建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支部党建、文明创建、智慧社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伍堡社区书记康黎英简要介绍了伍堡社区文明社区创建和智慧社区建设情况,对市委网信办一直以来支持和推动伍堡社区智慧社区、文明安全社区建设表示感谢。陈爱民主任表示,伍堡社区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和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在文明创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社区服务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有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学习借鉴。今后,共建双方要找准城市基层党建和文明创建的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文明创建宣传教育,共同培育城市基层党建、文明创建先进文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社会服务、社区治理,认领志愿服务项目,开展结对帮扶和社区网络公益,为中心工作开展、为文明城市创建多作贡献。

  会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伍堡社区智慧社区建设和文明社区创建宣传图片展。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