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德化调查队开展“重温共和国统计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国家统计局德化调查队

  8月14日,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国家统计局德化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共和国统计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主任科员王生榜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新中国统计工作历史流变”专题课程。

  会上,王生榜围绕“新中国统计工作历史流变”回溯了统计发展历史,重温了共和国统计史,重点回顾了德化统计调查事业历史沿革,特别是对德化调查队建队以来的发展历程作了生动形象地介绍,为全体与会人员绘就了一幅幅统计历史缩影,激励大家忠实履行新时代统计调查使命任务。

  会后,支部书记、队长林远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缅怀统计历史,时刻牢记统计调查的初心与使命,积极弘扬老一辈统计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二要做好当下统计,坚持依法治统、依法治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统计调查的初心与使命;三要展望统计未来,重使命、敢担当,奋发作为、攻坚克难,以新姿态投入统计调查新征程。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