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慈善一日捐·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年年金秋时,浓浓助学情。在这丹桂飘香,开学在即的季节里,为切实减轻困难家庭子女教育费用负担,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不因经济困难而失学,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慈善一日捐·金秋助学”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为贫困学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以“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把凝聚自己爱心的和祝福的一日工资投入捐款箱中,虽然捐出款项不同,但“为贫困学子献出一份爱心,圆他们一个校园梦”的初衷是一致的。短短半个小时,便筹集了资金1.19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慈善为人人,人人为慈善”的崇德向善精神,向社会交出了一份金秋助学活动的满意答卷。

  此次“慈善一日捐·金秋助学”活动既是公积金人心系困难学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表现,更是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树立起“不忘初心,感恩社会”文化氛围的生动写照,传递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