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泉州市政协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做,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8月14日,泉州市政协机关党委专门邀请中共惠安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讲师庄锡兰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奋进担当的政协人》专题讲座。

  庄锡兰主任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如何争做新时代奋进担当的政协人,明确了应当从百年历史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人民政协创立发展完善看政协的初心使命,并提出了勠力同心谱写政协新篇章的新要求。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认真按照年初常委会工作要点分解任务,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为推进“五个泉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