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社会组织党员赴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泉州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素质教育和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近日,中共泉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书记、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志宏,副调研员张岳权带领各支部书记赴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向庄严的党旗,党员们神情肃穆,高举右拳,在书记何志宏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的初心,再次增强了支部每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传承红色历史,接受党性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一楼主题墙、序言厅、展陈区、二楼励心书吧、初心唤醒室、对照检查室等活动体验区。通过小场景、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展陈技术,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与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切身感受到革命过程的艰辛不易,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奉献与伟大,更为十九大以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取得的明显成效而自豪。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当代优秀共产党员林俊德、陈欠水等模范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实际为人民服务,无愧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