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8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各直属单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市直市政府办系统党委书记苏文雅同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王志强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文新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大会选举了陈金忠、薛文新、庄秀恩、林志强、蔡金助、刘洪、徐福树等7人为中共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陈金忠同志为中共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选举了薛文新、肖远鹏、李天真等3人为中共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薛文新同志为中共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金忠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统领,严格落实政治责任。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要严明纪律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夯实基础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五要深化作风建设,建强干部队伍。六要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