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慈善总会与泉州晚报社联合举办“共同托起他们的理想2019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泉州晚报社

  8月21日,泉州市慈善总会与泉州晚报社联合举办的“共同托起他们的理想2019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泉州晚报社举行。据统计,今年活动共筹得128.8万元善款,让我市139名学子受益。

  该活动自7月份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不仅市慈善总会下设的各慈善基金积极参与,不少单位或个人也纷纷来电要求资助优秀贫困生。活动中,经本报报道的21名贫困学子全部获得结对资助。

  2003年起,泉州市慈善总会与泉州晚报社携手开展“共同托起他们的理想”助学活动。17年来,该活动帮助了一批又一批高考成绩优秀的寒门学子步入大学校园。

  泉州晚报社在做好对优秀学子新闻报道的同时,积极牵线搭桥,不断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参与助学活动,推动社会形成热心公益、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17年来,助学活动共筹得善款2024.8万余元,帮助6835名学子圆了大学梦。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