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协组织开展“我为国旗添光辉”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泉州市科协

  8月21日,泉州市科协组织开展“我为国旗添光辉”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国旗添光辉。

  一大早,市科协部分干部职工来到泉州市中心血站组织献血活动,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中,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志愿者”,也有初次尝试无偿献血的青年党员。活动现场,在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统一安排下,每位献血者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行动,在医务人员引导下填写申报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秩序井然。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生是第一个成功献血者,他多年来均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是市科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举措,无偿献血活动,捐献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爱心。近年来,市科协每年都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机关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促进了机关走在前列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