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环境监测站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

  8月23日,中共泉州市环境监测站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边听讲解边观看图片、场景、视频影像资料等方式,全方面、多形式地学习了解我党政治文化建设历程、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历程、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党风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等内容。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入党誓词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日常工作中,要脚踏实地、敬业奉献、勇于创新,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职责感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