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泉州高速交警支队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全力以赴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通安保维稳工作,近日,泉州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军转干部以及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民警40余人前往石狮市永宁镇李子芳烈士纪念馆和晋江围头八二三战地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子芳纪念馆,听取现场讲解,缅怀学习李子芳先烈坚持斗争、献身革命的光荣事迹。在战地公园,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有关炮战革命英雄事迹的介绍,追忆了“八二三”炮战中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体验了战地坑道,瞻仰了安业民烈士陵园,参观了战争与和平展馆。通过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与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精神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中去,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