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8月29日讯(记者谢曦)28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中办国办《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研究我市参加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评选活动事宜和《2019年督察计划》。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市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法治泉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为“五个泉州”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申报工作,以创带建、精准发力,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要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年”,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突出重点、聚焦问题,改进督察方式,以督促干、提升实效。要构建上下贯通、协同高效的工作体系,把法治政府建设的任务落实、责任压实、效果抓实。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