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司法局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鲤城区司法局

  8月27日上午,鲤城区司法局以“《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和习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的回信重要精神”为内容,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专题交流研讨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蔡智勇同志上“初心党课”;第二阶段局党组成员、党员同志们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和《习近平给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下一步,区司法局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察民情、解民忧,“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努力把司法行政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鲤城区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鲤城区“四大高地”、安定稳定社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