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卫生健康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县纪法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德化县卫生健康局

  德化县卫生健康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县纪法教育基地 8月23日上午,德化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连婷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德化县纪法教育基地,进行集体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卫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参观了以“心廉行正——以初心·致匠心·守净心”为主题的展厅,观看了《初心之源》《匠心之作》《净心之本》。一幅幅图片、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个个陷入犯罪泥潭的当事人,使每位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 “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重天”的教训。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的教育,对法律怀有敬畏之心,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

  参观结束后,在纪法教育基地的宣誓碑前,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德化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支部书记连婷对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提出要求:一要引以为鉴、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廉洁责任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二要用好手中权、走好人生路、算好人生七笔账,坚决不触“雷区”、不越“红线”、不破“底线”;三要运用好“收账”机制,强化责任担当,为把我县打造成闽中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