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网信办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泉州市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加大诚信建设宣传教育力度,近期,市委网信办在6801会议室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市委网信办陈爱民主任、吴家安副主任、蔡永记副主任及本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公务员诚信守则》。陈爱民主任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也是社会道德和职业道德的基本规范。陈爱民主任强调,市委网信办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力度,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环境;要敢于亮剑执法,持续整治网络生态各类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失信者联合惩戒机制,使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要充分发挥各类网络宣传阵地的作用,加大诚信宣传力度,通过宣传诚信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牢诚信意识,共建诚信社会。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