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泉州市委网信办

  “七一”前夕,泉州市委网信办支部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永春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序言厅,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陈爱民领誓,庄严的宣誓声传递着网信人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定信念。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淬炼本色”三个主题展厅内,党员干部们边听边看,身临其境接受党史、革命史和党性、党纪教育,触摸党内政治生活发展脉络,领会党内政治生活的精髓要义。

  当天,市委网信办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余光中文学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很有意义。”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陈爱民表示,“下一步,全市网信系统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党日活动内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