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公路分局党支部组织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测试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安溪公路分局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8月28日,安溪公路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测试。

此次测试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侧重考查党员们对《纲要》的主要内容、核心思想等方面是否有全面系统的理解。

测试前,分局党支部为全体党员统一征订《纲要》,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做出周密安排,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此次测试,有利于激发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大家表示将更加自觉、更加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公路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