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进企入户”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8月29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乐峰镇开展“进企入户”大走访活动,共走访该镇炉山村和飞云村4家企业、36户群众。每到一户,党员干部均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听取群众对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移风易俗、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做好有关政策宣传。针对大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贫困户子女助学等方面问题,联合教育系统党委、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和国光中学党总支共同探讨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助学方案。

  开展“进企入户”大走访活动是落实南安市委推动“强基促稳”大调解三年行动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根据活动安排,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共挂钩乐峰镇2个村、4家企业、100户群众。下一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惠民生、聚民力,以扎实、务实、精准有效的作风与举措,持续推动大走访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