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9月18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南安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吕丽霞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延艺做动员讲话,要求工委在主题教育中要扛红旗、走在前: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现实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要聚焦理论学习、思想教育、服务群众、纪律教育等重点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要坚持入脑入心抓学习、问题导向抓调研、多措并举查问题、严格较真抓整改,从严从实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作风示范,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实效。

  会上,指导组吕组长作了指导讲话,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要把握总体要求,按照“十二字”的总要求和“四个到位”的重要要求,科学合理安排,扎实有效开展;二是要突出重点对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起带头示范作用,先学先改、即知即改;三是注重分层分类,要结合部门职能和单位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四要突出解决问题,结合推进强基促稳行动和开展“进企入户”大走访,坚持在解决问题上求实效;五要强化主体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当成当前最主要政治任务,坚持做到6个不放过;六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用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