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

    统一思想 鼓舞士气 明确责任

    泉州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

    暨“平安铁路”联勤联动启动仪式

    9月17日上午,泉州市“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平安铁路”联勤联动启动仪式在泉州动车站一楼站前广场举行。福建省铁路护路办常务副主任陈恳,泉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伙金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铁路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正式启动“平安铁路”联勤联动模式。誓师大会上,公安、武警、交警、市交通运输执法队等队伍代表进行宣誓,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明确责任,各个部门将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据悉,此次启动的“平安铁路”联勤联动将特警、武警、路警、治安、交警、交管等各执法力量进行整合,实行联合驻勤办公执法,建立常态化治安防控联勤联动指挥机制,便于集中研判、集中调度、集中保障和联动处置,提高车站周边及铁路沿线警情、险情处置的快速性、高效性。联勤联动中心每月召开一次研判会议,遇到重大安保或紧急情况随时召开会议,及时解决影响动车站区安全秩序的热点难点问题和铁路运行隐患,引导开展打击、整治、防范、管理、控制工作,增强联勤联动指挥的准确性、派单的针对性、处置的时效性,为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提高泉州市动车站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提供情报信息保障。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