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2019年区直机关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

  2019年9月17日至22日,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联合区委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基层各党组织的11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用专题讲授、讨论交流等形式进行,精心设置了“学习《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史、党的基本知识”“一名优秀党员的初心”等专题辅导。9月23日组织全部参训对象参加结业考试。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会,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四个意识”,领悟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以一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真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训和考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