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泉州市委编办

  泉州市委编办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开展学习。9月29日,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专门邀请市数字办吴彧寰同志做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市委编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带领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吴彧寰同志生动讲述了近代中国面临的内忧外患,讲述了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以及成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大家听后深受震撼,进一步弄清楚了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激发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深厚情怀,极大提升学习热情。

  室务会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在认真听取专题辅导讲座以及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要篇章“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础上,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分工,逐一深入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聚焦主题主线,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在真学、真懂、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为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坚持高质量落实赶超,加快“五个泉州”建设,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