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03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为落实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有关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9月27日-29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全市机关、国企共197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集中学习授课,又有分组讨论交流,还有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等。

  南安市直机关工委陈晓鹏副书记在开班动员上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以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