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德化县统计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现统计人爱国、爱党的情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德化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局领导班子成员担任,有9名统计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是个人赛,由选手自选有关歌颂祖国、歌颂党、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诗歌或散文朗读。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将红色经典美文与诵读完美融合,让现场观众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享乐其中。《祖国我为你高歌》、《在中国的大地上》、《我爱我的祖国》……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一句句对祖国深情的歌颂,点燃了每位统计人的的激情,更激发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比赛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高唱《歌唱祖国》,展现出统计人奋发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