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数字办联合泉州联通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3  来源:泉州市数字办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10月11日上午,泉州市数字办党支部联合泉州联通公司第三党支部赴东海街道东梅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重阳节前,市数字办组织党员开展为孤寡老人和残疾人捐款活动,党员踊跃捐款。11日上午,在东梅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美蓉的引导下,市数字办领导带队前往东梅社区3户孤寡老人与残疾人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鼓励他们积极向上,乐观生活。 同时,市数字办志愿者在泉州师院第二附属小学门口设立志愿服务摊位,向周边群众和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八不”行为规范、垃圾分类、交通安全、文明上网、防电信诈骗等知识,现场答疑解惑,周边群众和学生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据不完全统计,近300人次参与到本次宣传活动中。本次活动是泉州市数字办党支部与东海街道东梅社区党支部党建共建与文明共建的重要活动,有力推动东梅社区精神文明和综治平安建设,也进一步提升了未成年人文明与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