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气象局举办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暨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泉州市气象局

  10月9-10日,泉州市气象局党组召开第二期集中学习(扩大)会暨读书班,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荣若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洪荣若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泉州气象发展的重大意义;要突出主线,把握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做到主题教育和气象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泉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进一步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一要认真做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气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把做好气象服务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平台;二是持续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结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总结问题、汲取经验,按照省气象局党组总体工作安排部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督察督办,查漏补缺,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根据泉州市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开展为期2天的第二期集中学习(扩大)会暨读书班,具体包括学习省气象局和市委列出的必读书目和学习材料、集中观看学习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组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等内容。读书班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专题,结合岗位和个人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