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公路分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安溪公路分局

  10月12日,安溪公路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交通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等内容,同时集中观看金一南教授的专题学习讲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安溪县参内乡中共坪殊支部旧址接受红色教育。在坪殊支部旧址,党员们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坪殊支部的成立背景以及当年当地群众积极参加革命活动,镇抚坪殊成为闽中团队开展游击斗争的主要基点之一的历史。

  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事业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