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信局开展“忆初心、感党恩、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泉州市工信局

  10月15日,泉州市工信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组织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共60多人,前往惠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忆初心、感党恩、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惠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温革命先烈那段艰苦卓绝的光辉岁月,聆听了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历史篇章,惠安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远大理想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大家参观了惠安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回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见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参观“惠风”传统家训馆,使广大党员再一次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地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当中。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全体党员集体朗诵了革命烈士方志敏的诗歌《可爱的祖国》,“这么光荣的一天,决不在辽远的将来,而在很近的将来……”,饱含深情而激昂的声音在科山公园的绿水青山间萦绕回响!

  活动最后,大家分组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一部分党员同志深入螺城镇西北社区开展惠企政策、节能节电宣传活动,并分发惠企政策汇编和节能节电、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另一部分党员同志在烈士陵园进行环境清洁、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泉州市工信局以主题党日活动方式,集中开展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重温誓词、朗诵革命诗歌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五个泉州”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