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数字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

  10月16日,泉州市数字办通过邀请专家作辅导讲座和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主动担当作为”集中学习研讨,提升主题教育实效。市数字办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专家浦强作“主动担当、推动数字泉州建设”主题辅导讲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数字办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数字建设主管部门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讲座。浦强的讲座着重介绍了数字平台技术趋势与实践、数字政府优秀实践案例等内容,对5G、大数据、区块链、AI、IOT等技术进行了讲解,有效提升了与会人员对信息技术发展与应用趋势的了解,助推数字泉州建设。

  下午,市数字办领导班子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部署要求,并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进行交流研讨。施国宾同志、吴彧寰同志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也逐一作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数字办领导班子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教育活动取得成效。大家表示,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工作,努力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