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举办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选决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为更好地总结党建项目化管理经验,培育典型,10月23日,南安市举办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选决赛活动。南安市直各系统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办负责人、有关党务干部以及12个入围决赛项目单位的领队等100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看决赛。

进入决赛的12个项目单位汇报人对参赛项目的立项背景、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进行陈述并进行PPT演示。经过各个项目汇报人的精彩演示、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亮分,最终国网南安市供电公司党委项目获得一等奖,广电局党支部、公安局党委、宣传系统党委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税务局机关党委、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法院执行局党支部、检察院党总支、交通局党支部、邮政公司党支部、城管局党支部、文联党支部8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一段时间来,南安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作答“三个时代命题”,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持续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和“向优秀看齐,当南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组织实施特色党建项目化管理。活动开展以来,市直各系统党委共择优推荐了46个特色党建项目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好中选优,综合评出12个特色党建项目进入决赛,10个项目为优秀奖项目。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