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

  10月25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主持。

  为提高交流研讨的质量和效果, 25日上午,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泉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现场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建设、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三观不正人必歪”“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等忏悔录,内容深刻、发人深省、触及灵魂,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25日下午,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围绕第六专题“严明纪律规矩”开展研讨,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逐一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严明纪律规矩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机关工委所处位置的特殊重要性,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做遵纪守法的引领者、示范者、带头者。要把纪律规矩作为衡量规范自己言行的标尺,切实做到政治纪律摆在首位、组织纪律牢记在心、廉洁纪律红线不碰、群众纪律执行到位、工作纪律严守本分、生活纪律作好示范。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到遵规守纪又敢于担当;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排查防控风险点,持续深入地抓好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