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统计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德化县统计局

为进一步推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检验学习效果,在前期自学、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复习的基础上,10月23日上午,德化县统计局组织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满分为100分,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严肃认真,把学习主题教育成果详实地体现在了试卷上。从考试成绩看,主题教育知识点掌握情况良好。

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党员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掌握情况,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目的。全体党员也表示要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统计工作实践,要把理论素养贯穿于日常统计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