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谋划有序推进,泉州市气象局召开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泉州市气象局

10月21日下午,泉州市气象局在组织收听收看了省气象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后,迅速召开再部署会议。会议回顾了前一阶段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市)气象局(站)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洪荣若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带头做,发挥“头雁效应”,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领办难题,精准发力、集中攻坚,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手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手抓好气象服务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宣传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反映泉州市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成效,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在主题教育整体谋划推进中,要注重上下联动,还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沟通交流。坚持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统筹安排、同步推进,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建。四是要紧扣主题教育的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