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党支部不忘初心开展金秋捐书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近几年来,先后派出多名干部到德县驻村挂职帮扶。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支队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起“不忘初心、传递真情、成就梦想”金秋捐书助学公益活动,共捐赠各类图书300余册,各类学习用品600余件。 10月18日上午,支部书记吴长益政委带领支委成员,到德化县三班镇蔡径村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举行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蔡径村党支部书记感谢支队两年来对村里脱贫攻坚工作大力支持,并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山村青少年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积极阳光地面对生活和未来;同时,活动也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了深深触动,感受到了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快乐,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