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网信办积极开展改善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市委网信办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30日下午,泉州市委网信办、泉州海晟公司党支部、新风小区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建单位伍堡社区志愿服务,前往新风小区和伍堡公园,开展改善环境卫生活动。

清理“三部曲”——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分类钳、垃圾袋,对小区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清理,沿着内沟河捡拾草地和小道上的垃圾;他们将随意乱放的单车整齐地摆放在指定位置;他们对小区楼道的小广告进行仔细清理。

入户宣传——党员志愿者们进家入户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正确的环保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使更多的人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桶边督导”——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听着垃圾分类督导员作相关知识讲解,当居民前来扔垃圾时,志愿者们一一查看,遇到居民垃圾没分对的,他们及时纠正,并进行二次分拣。

市委网信办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把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员干部发挥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实际成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拓展了新空间、开辟了新渠道。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