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林业局“三学并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德化县林业局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德化县林业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采取“三学并举”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促理论学习有收获。

一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会专题研讨、参加所在党小组学习和开展个人自学等形式,至目前已基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共完成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规矩等5个专题研讨。二是党支部书记积极学。所属支部书记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同时,还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所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培训,通过邀请县委党校业余讲师团成员讲党课、党委书记和副书记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的辅导讲座及集中讨论等,有效提高了党支部书记加强自我教育和教育管理党员的素质能力。三是全体党员认真学。通过党员自学、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联合夜学堂”、专题辅导讲座、党员e家、“学习强国”等平台,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其中党员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参与度情况位列全县第六名,人均积分位列全县第四名。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