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长王永礼主持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泉州网

  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相结合,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政府工作全方面、各领域落地落实。要把准目标任务,突出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特别是要对照“13个坚持和完善”中与政府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健全政府治理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管理社会事务、服务人民群众、生态文明建设等,立足泉州实际,逐项逐条抓好推进,切实履行好政府工作职责。要把制度执行抓到位,强化制度意识,带头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当前临近年底,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紧密结合起来,同时毫不松懈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