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网信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9 来源:泉州市委网信办

  11月7日下午,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爱民主持召开市委网信办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副主任吴家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网信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陈爱民主任就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迅速组织传达,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快速响应,以学习强国等为平台,组织网信系统上下认真学习、准确领会。

  二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深入人心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全市新闻网站、网络媒体开设专题专栏,组织商业平台做好移动新媒体传播,组织网评员做好转载推送,形成网上网下同频共振良好局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三是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围绕中央全会重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网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谋划思考,做大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健全重大舆情和突发事件舆论引导机制,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着力提高网络治理水平,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为中心大局提供坚实的网络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