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先锋行动党旗红·吉祥泉港勇担当”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果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11-09  来源: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集中展示和交流泉港区十八大以来在机关党建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和优秀成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持续创新、再上新台阶,11月4日上午,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先锋行动党旗红·吉祥泉港勇担当”党建工作成果图片展启动仪式在区文化中心盛大召开。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彭垂鼎同志,区委党建办蔡志阳同志,区直机关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机关各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公安分局和税务局机关党委分管领导,以及机关党组织的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共1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区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汪文炎主持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彭垂鼎同志进行致辞并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

  二是要以“高质量”的要求,有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三是要用“抓落实”的担当,切实扛起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

  此次成果展分为五大版块:“看齐对标”“创牌亮旗”“示范表率”“正风提效”“固本强基”。共展出1200多张图片,重点展示区直机关党组织近年来的党建特色、经验亮点和创新举措。

  启动仪式后大家认真观看图片展,纷纷表示,此次展出内容丰富,切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观摩既增强了党性,又提高了认识,开拓了视野,交流了经验,总结了特色。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