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泉州市台联

  11月8日下午,泉州市台联召开全办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认为,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作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会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并迅速行动起来,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开展多形式的宣传学习。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本单位实际,作出周密的学习安排,采取听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形式,深入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二要做制度执行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切实增强带头学习制度,遵守制度,执行制度的自觉性,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按制度落到实处。三要把握宣传导向。要围绕服务祖国统一大业这一历史使命,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紧密我省、我市对台工作实际,聚焦国台办、国家发改委等22家部委刚刚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26条措施)推动深化细化、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