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信局开展党组成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泉州市工信局

  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泉州市工信局班子成员陆续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11月7日上午,泉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系统党委书记黄国富同志以《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全力推动泉州工业经济高质量落实赶超》为题,给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课。

黄国富局长给工信局机关各事业单位全体党员上党课

吴金埔副局长给市经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上党课

王春阳副局长给工信局机关党支部上党课

  黄国富着眼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大局,结合泉州地区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机遇,紧贴工信业务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聚共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践行使命,乘势而上勇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全市“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发展大局。黄书记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强,特别是与大家一同分享亲身经历谈体会感想,让在座同志深受教育和鼓舞,提振工信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严振旺组长给建材办党支部上党课

曾钟远副书记给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上党课

  课后,局班子其他成员及时按照计划安排,分别到所挂钩的直属机关和事业单位党支部开展上专题党课活动,受到广大党员的欢迎和好评,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