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数字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来源:泉州市数字办

  11月14日,泉州市数字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市数字办党组书记、主任施国宾主持,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马运根组长、林瑞灿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市数字办班子成员在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18个“是否”逐条找差距,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马运根组长对市数字办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学深学透党章党规。二要持续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立查立改。三要抓好问题整改,把“改”字贯穿始终,一改到底,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四要认真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好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市数字办党组书记、主任施国宾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各项要求,认真抓好整改提升。要把个人整改和班子整改相结合,将相关问题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说明,并将整改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切实把主题教育期间所学、所思、所改转化为推动数字泉州建设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