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泉州市科技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泉州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安溪县红色教育基地和扶贫挂钩湖上乡并深入企业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廉政教育、科技扶贫、志愿者服务等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市科技系统处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直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走进安溪县湖头镇李光地故居,接受传统文化熏陶,汲取清正廉洁的正能量;前往阆湖博物馆,参观“家训·家规”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前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湖头光电产业园)参观学习。

  活动当天下午,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到安溪县湖上乡开展走访慰问、科技扶贫、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在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中,市科技局处级干部一行登门入户,深入到所联系的低收入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与生活困难,向他们宣讲党的政策和十九大精神,送上关怀祝福及慰问金,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科技扶贫活动中,市科技开发中心邀请德化县农业农村局陈龙星高级兽医师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并分发农村实用技术小册子;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市科技局党员志愿者为湖上乡5户孤寡老人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