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调查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泉州调查队

  11月19日,泉州调查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书记、队长潘诗耀主持会议,队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泉州调查队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解决本系统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大家围绕《加强和改进泉州调查队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党建引领调查业务的思考》《加强和改进调查队系统党的建设,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统计调查能力,推动新时代统计发展》等6个调研成果进行交流,领导班子坚持把自己摆进、把班子摆进去,检视查找短板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下一阶段要重点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积极推动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