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永春县审计局

  近日,永春县审计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局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了全会公报原文,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去。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自觉遵守和执行国家制度,立足审计岗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维护国家制度权威,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图为:永春县审计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卢珊珊